大坑農場的船型咖啡屋




要去哪裏?不知道!!

kevin忽然告知我
明天晚上七點半
和他高中同學要到南部玩2天2夜
我問:「地點呢?」
kevin :「不知道,反正跟著走就對了‧」
有種假日泡湯的感覺

第2天開始收拾行李
咦!
我怎麼愈收愈興奮呢?
不愧是射手座
想到要去不知名的地方
冒險的細胞蠢蠢欲動

交通
振(kevin高中同學之一)
開著他新買的頂級休旅車~高速公路一路狂奔
我也在張學友歌聲陪伴下~睡到目的地


晚上
是在任家(kevin高中同學之二)渡過的
幾個小朋友吵翻天
我們在晚上11點時
訂到了房間

大坑農場主要的訴求是山泉SPA及景觀
初抵之時
並未看到什麼驚人的景色
不過
倒是有我喜愛的咖啡屋
和KEVIN喜歡的生態小池塘










KEVIN攝 池塘邊的蝸牛一家











KEVIN攝 紅蜻蜓







新化鎮上的吉祥物




這裡的餐飲
對於我們來說
貴了點
為了節省經費
三餐都到新化鎮吃









有創意的SPA大門


在月光下SPA
是人生一大享受
疲勞消除了
煩惱被烤箱烤焦
憂慮也隨著蒸氣,煙消雲散











不斷湧出的山泉













清晨五點
kevin悄悄地起身外出
本想繼續睡....睡不著
也罷!去找kevin

順著高級木屋旁的山徑往上走
地上鋪滿了豔紅的鳳凰花辦
終於能體會"千江有水千江月裏的貞觀"
為了台南的鳳凰花
每天走路上下班,卻甘之如飴的心情










台南縣花鳳凰










鳯凰花辨










觀景樓上的日出






















人氣指數第1名,我的漂浮咖啡



女士們想要去喝杯咖啡
決議公費出資
男士們則出勞力顧小孩
引起極大的反彈
最後一群人殺進了咖啡屋
雖不浪漫
但話家常
別有一番滋味










吃完早餐,TOMMY餵鴿子








為了不想再遇到像昨日般的傾盆大雨
至草山月世界到此一遊后
打道回府


KEVIN一路上說笑話為振提神
閉著眼
吾想
KEVIN在高中同學面前
原來是這樣的面貌呀
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on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