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去年通過12級檢定

所以星期日的10級檢定

我們就顯得比較輕鬆



文德國小考場擠滿了陪考的家長

不禁想,他們是否和我們一樣

純綷祗是希望孩子能多一點抗壓性

多一些考試經驗?

天下父母心



鈴~~

短短的15分鐘

一下子就過去了

TOMMY呆呆地站在他的座位

我問:「怎麼了?」

TOMMY :「有一題用猜的,一題3寫反了,不能考100分。」

我說:「沒關係,下次要小心。你知道國小的座位就是像這樣的嗎?」

TOMMY:「真的嗎?」

我笑著心想

看他平常蠻不在乎的樣子,其實他也是會緊張地喔!



現在的小學生

不知道是幸還不幸

每間教室裏

都有飲水機,兩台電視,和小小圖書館



回家途中,TOMMY好奇的問:「媽媽珠算幾級呢?」

「二級。」

「爸爸呢?」

我回答:「爸爸是0級!」

「那爸爸比較厲害囉!」

KEVIN:「那當然。」

算了!

我笑而不語

吃點小虧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on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