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乾哥一家約在南勢角捷運站一起吃晚餐
該吃什麼好呢?
乾哥沒意見,奇嫂也沒意見
於是瑞秋選了附近新開沒吃過的拉麵店
瞧~小虎子在奇嫂的旁邊...好依人喔
 


叉燒豚骨拉麵 叉燒很好吃,只是量不多
 








 


乾哥加點的烤蝦,好吃
若是瑞秋自己應該不會再來吃吧因為.....好貴呀所以.....感謝乾哥招待




FB..............................


Jhon Lin林仲麗其他 2 人都說讚。
 Vivian Su 裝那個拉麵的碗,開口很大,但是碗身也太淺了吧,若是我來吃,
             可能會吃不飽哩...嘻~
 
Vicky LU 妳可以在帶包泡泡請老闆加面
Vivian Su 哇~可以這麼做呀?應該不需要再加什麼代煮費吧@@?
Vicky LU 他跟妳要妳可以跟她說我是一起煮呀!我看最後是她送你面
Vicky LU 哈哈哈
Vivian Su 大不了撒嬌加ㄋㄞ功,請老闆不要算那麼清楚,然後說:
           "那我再多幫你介紹客人來咩"....
Vicky LU 水拉
Rachel Hsu 雖然標題是拉麵,但重點是可愛的小虎仔呀......
            所以才把小虎仔放最上面....
Vicky LU vivian 我們是不是也要去認沈乾哥呀!有大餐可以吃哦! 哈哈哈
Vicky LU rachel 拍誰拉,只看到好吃的其它沒看到
Rachel Hsu Vicky.我是贊成妳認乾哥哥啦,但不能認沈哥哥喔.
            他已經有奇嫂,小虎仔..瑞秋已經排到小八的...再多一個就變小九了XD
Vicky LU 我要折現.折完現就6親不認了
Vicky LU 所以排不到九拉
Vicky LU 親哥、堂、表哥就夠多了,至於乾哥免了
Vicky LU 我會不會太現實了呀! 哈哈哈
Vivian Su 別忘了,我也有一位哥哥,不用還要認沈當乾哥,
            不然我哥會抗議的喲!畢竟我這叫這聲哥,也叫二十多年了^^
Vicky LU vivian妳就跟我一樣就好了
Vicky LU 折現.折完現就6親不認了
Vivian Su 好耶~那我先敲我哥哥這攤,再敲大牛老爸,再來是學妹奇嫂,
            再來是同學順健,淑滿,承在,再來是師父小胖....
            哇~看來我這竹槓一敲完,會不會變成孤單老人一個><"
Rachel Hsu 看來時機真的歹歹...連小蘇這麼善良的人...
            也開始要敲竹槓了.我們的政府,還要再漲電價嗎?
Vicky LU VIVIAN拿到要分我跟RACHEL哦
Vivian Su 但是走出街頭抗議的人,一定不會是我,而是這堆被我敲竹槓的人,
            這麼說,有沒有道理呀?
Vivian Su 好呀~就從今天開始,一路吃免錢吃到年底吧,見者有份^^
Vicky LU 這個不管.我們三個再找佳玲、MOMOCO一起去大吃大喝
Vicky LU 他們一定說碰到土匪
Vivian Su 反正本來就有一句話說:最毒婦人心,是唄
Vicky LU 哈哈哈
Vicky LU VIVIAN妳少了一個人哦
Vicky LU 妳家老爺
Vivian Su 他早就知道我是"夜夜磨刀的女人啦"~恐怖吧!!!!
Vicky LU 主使主:RACHEL 計謀者:VICKY 執行者:VIVIAN 拍手
Vivian Su 檔期敲定,一切就緒,準備開拍~ action
Vicky LU 哈哈哈哈
Rachel Hsu 冤枉啊~我只是寫篇網誌而已呀.怎會是主使XD
Vicky LU 就是因為這篇網誌呀才會有後續出來
Vivian Su 對~始作俑者就是這篇網誌的作者,是誰呀?........
Vicky LU RACHEL 不想當主使主可以看誰請妳的把他拉進來妳就不是了
Rachel Hsu 你是獨行俠,他是藏鏡人,就別為難他了..我會儘快更新網誌...
            轉移焦點的XD
Vicky LU 哈哈哈哈哈
Vicky LU 他老婆不是呀
Rachel Hsu 趕稿中....勿擾^^
Catherine Lee 還有一條DC的充電線還沒有還......
Catherine Lee 拜託,不過是要吃個飯而已,哪須要這麼麻煩,約一約就走人吃飯了,
            才不時興認來認去,太費時了。
Vicky LU 哈哈哈
Catherine Lee 之前去吃的齊味和花雕雞 ,不錯!
            前2星期去信義路吃的圓泰式料理,也不錯,還不貴。
Vicky LU 約一約吃飯要我們付錢呀!
Vicky LU 那個信義路?
Vicky LU 花雕雞 好吃
Catherine Lee 那我們來玩抽大頭..........看誰的運氣最好
            就妳家旁那條路到底。
Vicky LU 我知那家
Rachel Hsu 乾哥真是夠義氣.....故意留一條DC線....約一約吧^^
Catherine Lee 那家泰式的月亮蝦餅好吃,那天5個大人吃了1500有找。
Vivian Su 哇!又是吃香的,又是喝辣的(統稱:吃香喝辣),還真有口福哩~
            不過泰式的料理,口味應該是又酸又辣吧!
Catherine Lee 不會呀!辣的話,就要選麻辣鍋。
Rachel Hsu 麻辣鍋...(流口水ing)





哈...這幾個女人,刷新瑞秋FB最長留言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on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