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妳現在是一棵樹喔。」


「好,我是一棵蘋果樹。」忙著吹乾溼漉漉的頭髮,虛應著。


「那妳為什麼會動呢?」


「因為風吹呀!」


「那妳為什麼有腳呀?」


我開始認真了


「因為我是一棵特別的樹。」


「怎樣特別呢?」


「我的存在,是為了一個叫TOMMY的小男孩,他每天都會到我這裡,夏天的時候,我會為

他擋住太陽


,冬天的時候,我會抖一抖,抖下蘋果讓TOMMY小男孩吃。」


TOMMY笑了笑,假裝咬一口蘋果,抱著我說:


「TOMMY吃完了,想睡覺,就爬上蘋果樹,嘻...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on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