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讚美是TOMMY主動地喝一杯牛奶,半小時自動關掉電視,換你。」

這是我和TOMMY在睡前玩的新遊戲。
「媽媽打電腦很辛苦。」

「TOMMY須改善的事~沒有刷牙。」

「媽媽要賺很多錢。」

「..............」(^_^A;)



「GOOD NIGHT,TOMMY!」很睏了

「不行睡,還要再一個!」

「最後一個囉!TOMMY自動寫完珠算作業。」

「媽媽上班辛苦了!」嗯~好貼心的小孩

「TOMMY不肯自己睡。」

「媽媽要賺很多錢,帶我去美國迪士尼樂園玩。」

「厚~為什麼你不自己賺?」

「我不會呀!我不知道怎麼上班?」

「所以要用功讀書呀!」

「我不管!我要媽媽賺錢帶我去。」

「..............」(^_^A;)


看來,我離退休

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on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