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終於買烤箱囉
是台灣製尚朋堂so-1199




第一件烤箱作品該作什麼呢?
剛好有
"自製的蘋果醬"











烘焙書上是寫上火190度,下火180度,烘烤約25-30分鐘左右
但瑞秋足足烤了1小時10分鐘
是烘烤盤太厚了嗎?
還是烤箱有問題?









不管過程如何?
瑞秋還是完成了烤箱處女作~
蘋果醬馬芬蛋糕








烤了1個多小時
不到15分鐘全部吃光光orz....



材料:
全蛋2個
細砂糖80克
沙拉油170克
牛奶60克
低筋麵粉200克
泡打粉1小匙
小蘇打粉1/2小匙
自製蘋果醬酌量


facebook
......................................................

Kylie Pai 、 Lydia Lin 和其他 2 人都說讚。.
Chet Chang 嗯~我們兩家的門可能都要改寬一點...
Rachel Hsu 你家的門要改得比我家的更寬一點(我是很久才做一次,kylie...)
Kylie Pai 我也是買這台烤箱的說,真有默契,因為我們都愛台灣貨
Rachel Hsu 為了買台灣貨跑了好幾家呢
Kylie Pai 我也有這樣的困擾,常常照食譜上頭的時間烤,但都不會熟,
得是用兩到三倍的時間才會烤好,所以很納悶,是我的烤箱有問題,
還是我使用不當?很多人說要和烤箱培養感情,常用就知道它的脾氣,
我到現在還在抓它的性格勒~
Kylie Pai 其實要玩烘焙,聽說烘王不錯,但那時只是想要烤些中式料理,
沒有想玩烘焙,於是就挑了這台經濟又實會的,這台也是看了一些網友推薦才買的
Rachel Hsu 原來不祇是我的烤箱要烤比較久啊!妳的也一樣︿︿
Rachel Hsu 其實我覺得平底鍋比較好用吔,烤箱感覺很耗電,所以不常用
Kylie Pai 但有些東西平底鍋真的做不來,如餅乾....所以還是得勞煩它,
只好多花時間和它培養感情囉~
Rachel Hsu 嗯,小朋友放暑假了,得烤些餅乾備用(還沒動工,呵呵).....
Kylie Pai 我們家餅乾每次做完,第二天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on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