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的幼稚園星期六要舉行二手義賣園遊會


該賣什麼呢?


我和TOMMY翻著他的抽屜


忽然看到一串粉晶手鍊


還在訥悶,是誰的呢?


TOMMY已搶過去說:


「這不能義賣喔!這是大姑姑的,當初我不應該對她那麼兇的。」



TOMMY也會悔不當初了...



小孩子剛出生


就像一張白紙


然後由旁人


加上許許多多的色彩



最近發現


TOMMY雖然還是娃娃臉


但有時思維


居然比我還成熟


甚至還會指正我



KEVIN的姐姐往生時


本以為TOMMY還小不懂


沒有想到


還是烙下了痕跡



小孩就會有這樣的影響


大人呢?



還好有TOMMY這個開心果


是我力量的泉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on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