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一整套的kitty30年紀念磁鐵收集了

鬆了一口氣的同時,rachel要感謝俊哥、如妹、阿弟仔、kevin、tommy的鼎力相助
沒有你們....

「媽媽」tommy也坐上欣賞kitty磁鐵的特別座。
「什麼事呀~」我問。
「我要感謝妳喔!」小臉又湊上了我的肥手臂。
「感謝我什麼呀?」奇怪怎麼覺得有股寒意。
「我要謝謝妳這麼努力地幫我收集kitty磁鐵喔!」
「厚~原來你那麼努力收集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媽媽!咦?kitty是我的耶!」
「不然,是我們倆個的。」tommy說地理直氣壯,一點也不心虛。
「好啦,你這個賊小子!」這句話得到tommy的一個kiss。

算了,好女不跟小子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on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