苔之階與蛙之谷的入口




隱身於停車場
不是很明顯,被車子擋住了
是KEVIN拍櫻花時,發現的












TOMMY撿到不知名的果實,好可愛喔!
很少人走,是名符其實的苔之階
走在這樣的小路上
人,也跟著清爽起來












苔之階的盡頭是--蛙之谷












化身為青蛙的tommy








































櫻花、垂柳、水池、曲橋
就在馬路旁,形成了一個迷你的生態谷地
陽光灑下
人也跟著傭懶





















TOMMY直嚷著,好想住在這喔
就躺在曲橋上,
看著水池裏的水黽、蝌蚪
許久許久












水黽的影子












可以選擇正前方的階梯直達馬路
但有更好的
順著蛙之谷涼亭旁的騰空階梯
來到另一個涼亭,又看到了烏來瀑布
此時的瀑布,不似在熱鬧的街旁
而是幽谷


半小時的腳程,我們卻花了3個多小時
細細品味,慶幸著
還好沒有,在不經意中,錯過了




















烏來街道上漂亮的圖騰











酷似九份豎崎路的街景













後記:

「媽媽,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吃竹筒飯,
我祇想吃這個青菜。」

珠蔥,真的很好吃
難怪新烏公路上,沿途都有人在賣







....................................................


回覆
1樓
1樓搶頭香

烏來
讓我想起那家好吃的 "一碗小羊肉"的店
就在新店往烏來的路上~~~

怎麼一晃眼已經一年多沒去烏來了


caviel 於 January 18, 2006 10:51 PM 回應 | | 檢舉
2樓
2樓頸推

圖騰那兩張都很有味道ㄛ,
尤其是第一張,Nice...

che35 於 January 18, 2006 11:04 PM 回應 | | 檢舉
3樓
3樓坐沙發

dear caviel

雖然知道有家一碗小羊肉在新店很有名
可是,我都還沒吃過呢!

過年前後正值櫻花盛開
不妨去走走,順便泡溫泉




dear che35

我也被這些圖騰深深吸引
尤其是第一張
像是一篇故事
腦海裏浮現出風中奇緣
女主角站在瀑布上頭的景象
謝謝,是圖騰好看,我祇是記錄而己@^^@

rachelhsu3 於 January 19, 2006 12:25 PM 回應 | | 檢舉
4樓
福樓

圖騰那張不錯,我也喜歡...
banner上那隻青蛙,也很讚ㄟ..^_^
去過幾次不過沒看到你說的這裡....

橘子工廠 於 January 19, 2006 01:33 PM 回應 |
5樓
專業的5樓

dear 橘子

哈,我最喜歡青蛙那張
背景是小小的tommy

這裡是小小步道,
特地來是有些奇怪,主要是來方便一下
順便散步一下,如果認真走
15分鐘就走完了^^

地點是在:瀑布公園停車場,還沒到
瀑布路商店街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on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