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

知道媽媽為什麼那麼生氣嗎?

一個人如果連鬥志都沒有,那怎麼會成功
當媽媽剩幾步就贏時,看見你胡亂下
就問:「你有可以到家的棋子呀?為什麼你不多想想?」
你用蠻不在乎的口氣回答:「反正是妳贏了」
「你可以試著少輸幾步呀!」
「輸了就是輸了嘛!」

我生氣地告訴你:「你在浪費媽媽的時間」

你可知道,上次你贏媽媽時
媽媽有多麼高興
當你再信誓旦旦說要再贏我一次時
我放下手邊的事情,並且打算不再提示

你躺著玩
拿著棋子亂敲
東張西望

我真的很生氣

對你如朋友般
到底是愛你?還是害你?
我動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on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