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祗到登山口
TOMMY一直吵著要爬可以看到台北101的那座山
表決
3人贊成,全數通過
這次決定從新潭路上山

















在視野遼闊的地方
擁有一座舒適的別墅
是很多人的夢想
當我再度看見整座山被別墅佔滿
不禁這麼想
「山呢?山會歡迎嗎?」























獅頭山登山口


台北...擁擠的都市

















這是第3次走這座山
感覺就像從未造訪過
昔日坎坷的山路,成了用枕木舖成的階梯
路變好走了
但也失去些什麼

















青斑鳳蝶


好乖的蝴蝶喔!
靜靜地,一動也不動
















喔~原來是剛羽化的鳳蝶















呵!牠張開翅膀了,好漂亮的青色
可能是剛羽化,不懂地翩翩起舞



























「媽媽,我想隌牠玩?」
「可以呀,不過待會牠飛走了,不可以不高興喔!」
「我知道。」

青斑鳳蝶在TOMMY的手指上
陪我們走了一段路後
終於飛走了
TOMMY很開心地看著牠飛走
「TOMMY ,會不會難過?」
「不會呀!牠陪我玩那麼久。」


















觀獅坪快到了喔
爸爸在拍蝴蝶
爸爸拍完換媽媽拍















紅邊黃小灰蝶
















牠是女生喔~

















我的319微笑城鎮護照,媽媽向7-11要的
















「媽媽,妳看!和這本書一樣耶~」
「對呀!那是台北縣,有顏色的那塊是新店市,這裡是屬於新店市。」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on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