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站在庭院兩棵樹中間:「我是一棵樹。」



來了,抬槓時間到了。

「咦?這裏有果實,我要把它摘下來吃」說著,就捏了TOMMY的鼻子。

「啊,好痛!不行,妳不能摘我的果實。」

「那我摘一片葉子作葉子書籤。」

「不可以!」TOMMY嘟著嘴說。

「那我擁有這棵樹,卻沒什麼用,把它砍掉好了。」

「不行啦!」

「那你說,你有什麼用?」

TOMMY想了想說:

「我是一棵神奇的樹,一星期有一片葉子會長長,長長的那片就可以摘下來吃

,一星期不生病。」

本來想讓TOMMY想想,樹的功用,沒想到他異想天開。

我祗好將TOMMY抱滿懷說:

「哇!我有一棵神奇的樹,我要好好地照顧你。」

TOMMY抗議:「別這樣,不然我會變成彎彎的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on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