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太好耶,要去嗎?」我問
「祇要不下雨就好。」kevin回答

有時候覺得,我已經很愛玩了,這個老公比我還愛趴趴走。

命令已下,執行長馬上準備
十一點已奔馳在陽金公路上

經過竹子湖,我看見遠方的雲瀑,立刻進言
「老公,你看那雲瀑,好美喔,我們停下來看看,
反正不趕時間嘛!」
「也好。」

經過竹子湖無數次,這次待得最久
大台北盆地、雪山山脈,儘收眼底
最重要的是
左邊的望眼鏡壞掉了
不用投錢也可以看呢!


第一個發現的是我
然後我告訴tommy
tommy再告訴其他的人
大家都覺得
嘿嘿,賺到了








竹子湖午餐完畢
看見路旁的茶花園
花辦、浮萍如地毯般
舖在大地上
形成一幅大自然的水彩畫
我們忍不住,又駐足了許久
此時,陽光已偷偷地露臉
「走吧,趕快,趁著好天氣。」kevin說











巴拉卡公路眺望竹子湖












到達大屯山公園,已是陽光普照
真像三溫曖











今天的雲很任性,tommy也是,不肯乖乖讓媽媽拍




















































藍白相間的天空
閃閃發亮、隨風搖曳的芒草
公園的水池,也跟著浪漫起來

雖然橋不像,但我覺得氣氛
有如麥迪遜之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on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