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見公司的聖誕樹已攞在大門口

才驚覺,又過了一年

拿出TOMMY去年送我的音樂盒

將當時寫的文章,再回味




聖誕節前,和tommy逛書店

看見這個耶聖老人音樂盒

愛不釋手

正在猶豫要不要買時

「媽媽喜歡嗎?我買給妳」tommy說

(tommy有一本帳本,是壓歲錢,他想要的東西

,祗要我核准,就可以從帳戶扣)

「真的可以嗎?....」很感動

可還在考慮該不該讓tommy出錢時

tommy二話不說就拿到櫃枱

「阿姨,這是要給我媽媽的耶誕禮物,要包漂亮喔!」

「弟弟對媽媽好好喔!」櫃枱小姐笑著說

身為接受禮物的媽媽,拿錢出來時,

還不忘補上一句「他用他的壓歲錢買的。」

它和耶誔樹放一起

想沈澱心情時

就聽聽清脆的音樂聲

記得有一次,我告訴tommy

「這是媽媽的最愛喔

,因為它是你送媽媽的第一個耶誔禮物」

TOMMY嘟嘴說:「我才是你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on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