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摘自”超級娛樂報”
http://www.supermbox.com.tw/NewsAP/ShowSingleMusicNews.hi?SSN=1946




2003.夏

甫結束動員三萬人的淡水漁人碼頭演唱會,歌手伍思凱淋成落湯雞卻大呼過癮
因為他和全場三萬歌迷風雨生信心,不畏半小時的傾盆大雨,萬口齊唱到底,
沒有一個歌迷離開,讓小伍唱到紅了眼眶,分不清臉上是淚水還是雨水!
小伍的歌聲果真是真金不怕火鍊,引起大自然狂風暴雨!

伍思凱「用愛連結全世界」演唱會,果然把全場三萬歌迷的心全部連結在一起
一場天公不做美的「暴風雨」,嘩拉拉下了半小時,
伍思凱大喊:「傾盆大雨快下來!」果然「求仁得仁」,
滂沱大雨淋得機器、樂器、鋼琴、電腦全部泡水,
工作人員手機全部浸水故障當機,兩塊草坪因觀賞人數太多而被踩壞、舞台邊步
道和斜坡也因工程車作業也有些變形,已被漁人碼頭開罰單,所有的損失難以估
計,預計會高達七位數,但「新力」卻大呼值得,因為這場演唱會太成功,
三萬歌迷和小伍風雨生信心,齊開口、同落淚,全部的人都一條心,凝結在一起,
果真應了演唱會主題-用愛連結全世界!這30分鐘小伍演唱「愛要怎麼說」、「特
別的愛給特別的你」、「分享」、「這邊那邊」,所有的歌迷都開口齊唱
感動的哭成一團,演唱會一結束,說也奇怪,雨也停了,歌迷圍著舞台不肯走,
大喊安可,交通癱瘓,一直到關渡站,直到午夜12點才疏通。

此外,當小天后許慧欣和施易男先後出場,也引起現場熱烈歡呼,尤其現場大首播
「留給你的窗」圓滿結局版,當畫面出現施易男重見陽光,出獄和女友擁抱的鏡頭
台下一陣歡呼,歡欣鼓舞,施易男下台後,雨開始嘩拉嘩拉下
施易男自責:「都是我害的,因為我叫『溼意』男。」
繼之又說:「可能是小伍的歌聲太感人,連老天爺都感動!」讓小伍開心得給了他
一個超級大擁抱!而昨晚施易男獻花後也一起在台下和三萬人一同淋雨觀賞到最後,
他又發表言論:「小伍堅持做音樂的態度,感動了台下的我們,我們也要陪他堅持到底!」

**********************************


我們是報導中三萬人裏的3個
對Tommy,Kevin及我而言
淡水漁人碼頭=伍思凱演唱會
那是我們參予的第一場演唱會
卻也是目前唯一的一場

吃完阿給後,我提議去漁人碼頭
Kevin卻說:「又沒演唱會,去那裏做什麼。」
「難得騎機車到淡水嘛!去看看就回家。」



































回憶又來了,找出當時的日記本


2003.7.27

當同事告知我,伍思凱要在淡水漁人碼頭開演唱會
好想去,但我想,kevin應該沒興趣

時間一分一秒地逼近,終於在開唱前半小時告訴kevin
kevin說:「既然沒事,就去吧」

機車一路狂飆到淡水漁人碼頭
抵達時,小伍已開唱
牽著Tommy的手,終於擠到適當的位置
因為是小伍迷,我的精神一直處於亢奮的狀況
他的歌,我很喜歡
kevin則坐在旁邊,表情似乎是在說,需要那麼瘋狂嗎?
可是,當介紹許慧欣出場時,老公突然站起來跟著唱
Tommy見狀,也跟著"high”起來
從此,許慧欣除了旁邊這位老歌迷外,又多了一個小歌迷

途中,飄起了小雨,夏天還好啦,這樣比較濕情畫意
當唱到愛與愁時,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和Tommy,Kevin在雨中淋成落湯雞
本以為Kevin會提說要回去,沒想到,他還是很high地跟著唱
全場接近瘋狂,在雷雨交加的夜晚
與小伍high到最高點,不愧是我最喜歡的歌手
在大雨及雷聲中仍唱完全場

小伍真的伴我走過許多歲月,與Jan她們迷KTV時
我總是唱小伍的歌
那時聽他的歌,有流浪的感覺

記得蜜月旅行在曼谷機場與他相遇
在旁邊繞來繞去,就是提不起勇氣請他簽名
好不容易終於下定決心開口請他簽名時
「對不起,我趕飛機。」失望...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是搭同一班飛機(不同艙)
因為領隊的疏忽,我們成了最後上飛機的一團(真丟臉)


後記:

經歷過這次演唱會,小伍,在雨中奔跑,大喊著:「大雨下吧!下吧!」
我和TOMMY躲在兩個不認識女孩的傘下,等待KEVIN回機車拿雨衣
嘴著還是唱著:「可是愛與愁,誰能靠它活多久,我們終於可以確定,彼此無法適應
才在傾盆大雨的夜,決定分手.....」

事後討論起,我們一致認為
這是場難忘的演唱會,對TOMMY是,對KEVIN是,相信對小伍也是
 




愛與愁   唱:伍思凱
 
  我被記憶推著走 只能旁觀不能插手 無奈的看妳 淚水蜿蜒的流  
  我一定傷妳很深 才會讓妳哭也無聲 那時候妳我 如此無邪單純  
     
  愛與愁 還有年少的執著 我們竟然深深相信 這是全部生命  
  於是用力燃燒感情  
     
  可是愛與愁 誰能靠它活多久 我們終於可以確定 彼此無法適應  
  才在傾盆大雨的夜 決定分手  
  不停刺痛彼此傷口 讓情緒放肆的游走 縱有愛意心頭殘留 卻已無法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on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