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3天連假該上哪兒呢?

12月初Kevin就吩咐我開始策畫

最後決定再上清境

和上次一樣住青青草原下方的露營區


因為元旦訂不到房間

我們決定元旦深夜出發

搭統聯客運至台中

再轉乘全航最早班5:40至埔里

換搭南投客運7:10分往清境的公車



出發前一天

當我看到一週旅遊氣象預報

合歡山-3%~-5%

很興奮

上網搜尋了接駁車資訊

決定多花些錢請人送我們上山












很順利地

八點多就到達清境

呵呵,沒有塞車

我們悠閒地在7-11閒逛












買杯咖啡等小瑞士花園九點開門










法國巴黎鐵塔








比利時尿尿小童









荷蘭風車










楓林步道前請人幫我們全家照像留念,Tommy快和我一樣高了










落羽松步道










看我的穿著,就知道多冷了










小帥哥










Tommy稻草人









變紅的落羽松葉


坐在鋪滿落葉的樹下

真捨不得繼續前進










水舞

呵呵,播的是open將的歌











超大聖誕樹









入門時有送20元飲料抵用券



於是我邊喝奶茶,開始聯絡明天早上要到合歡山的車子

賴先生問我們要不要現在就上山,剛好有車要上去

因為如果明天或許無法湊足一台車


「有下雪嗎?」我問

「沒,不過積雪30公分喔。」賴先生回答



太好了,運氣真好

Tommy更是興奮地催促我們快點離開小瑞士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on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