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我常笑



但現在
接觸到某些人
聽到某件事
想到某個畫面

莫名地恐懼
害怕
然後哭了

我不知道
我到底是怎麼了

像個空殼
更像是個溺水的人

浮啊浮
漂呀漂

沒有方向
沒有思想

身邊有塊浮木
就抓著

浮啊浮
漂呀漂




我知道

該忘了
就必須忘了

不能求的
就要放下

現在擁有的
就該珍惜

但我不知我是怎麼了
莫名的
就會跌入黑暗的深淵
無法自拔



ps.『吾唯知足』,看到這四個字,很震憾,很簡單的四個字
   但能做到的,世間有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on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