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湖位於台14甲霧社路段旁,原名萬大水庫 匯集濁水溪上游霧卡山溪、馬赫波溪、塔洛灣溪 瑞秋四點多就醒,因為怕吵到Vivian 躺到昨天約好的時間六點 才起身推開門 就看到碧湖靜靜地躺在群山懷抱裏 瑞秋好開心喔,運氣真好 真的在山莊就可以看到碧湖吔 與Vivian走到山莊最上層 再坐透明電梯下樓 離早餐時間還有十分鐘 趁沒人,先拍早餐 多吃蔬菜喔 飯後 回到房間走廊 「漂亮的山莊,,配上美麗的景色,由我和Rachel推薦給大家^^」Vivian 噗,不愧是工青隊最美麗可愛的服務員 雲層還是一樣地厚....... 不要下雨就好XD 耶~ 陽光驅走了烏雲 Coffe Time 這是五星級的咖啡館^^ 「幫我多吸點新鮮空氣喔。」Vivian老公 「瑞秋說請我用cpr傳給你」Vivian回 「那是當然要的」Vivian老公 他們夫妻兩相隔兩地,卻還是跟今天的天空一樣閃 瑞秋靜靜地欣賞碧湖的萬種風情.... 風兒吹皺了湖面 此情此景 再多文字都是多餘 風光明媚,出遊踏青的好日子 雖不捨眼前風景 但若不再跨出一步,說不定會錯過更好的 將美景留在心裡,收拾行李,出發囉 FB~ 鄭惠芳 真美~ Rachel Hsu 推開門就看得見喔 Vivian Su 當晚到山莊時,都晚上了,往外看一片黑嘛嘛,,Rechel跟我說, 山莊DM上照片說,外面看得到碧湖,當時我還用懷疑的語氣跟Rachel說:怎麼可能? 但沒想到,一早看到這景象,還真嚇到,真的是好美的畫面~ Rachel Hsu 嗯,一生難忘的回憶 回憶~ 民國77年,與姐由霧社下至碧湖畔 前右一黃色外套是瑞秋姐 後左二是粉紅外套的是瑞秋 民國85年和Kevin再度來到碧湖畔 頭髮還沒變白的Kevin^^ 這位正咩是誰呀?XD
旁邊的小黑從霧社街道跟著我們到湖邊 再跟著我們回霧社街道,真是一隻熱情的小狗 FB~ Rachel Hsu 一個人旅行很舒服,兩個人旅行很溫馨,一群人旅行熱鬧滾滾,vivian真是個好遊伴︿︿ 蘇煒翔 如何前往? Rachel Hsu 於南投客運台中干城站搭公車,到達清境時打電話給山莊,山莊在3-4點,會開車到賓館附近接 李朝順 當女生真好命! Rachel Hsu 老婆的好命就是老公的幸福呀^^ 李朝順 NO.NO.是包袱啦~~。 Rachel Hsu 出去玩都沒花老公賺的錢呀,這樣也是包祔嗎?XD Vivian Su 其實若是常常如此,那就有可能是包袱, 畢竟一趟要花費的錢是不少,但若人生頭一次能有如此的旅遊經驗 (我和Rachel認識二十多年,第一次有機會這樣結伴出遊), 當老公看到的是開心滿足玩回來的老婆,我想這算是幸福的包袱,甜蜜的負擔吧


影片:

http://youtu.be/sM8-wPEdiEc


http://youtu.be/hZ7z4hHh38c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on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